一、登入系統:

1.輸入網址:210.71.254.181/,或從木柵國中首頁點選「服務學習」連結進入。點選文山區,選擇市立木柵國中

2.輸入帳號(學生學號)、密碼(學生身分證字號)、驗證碼即可登入。

二、申請校內服務學習機會:

1.校內服務學習機會將同步公佈於本校「國中學生輔導數位化系統」及「風雨操場公佈欄」,請使用班級電腦、家中電腦登入申請,訓導處也提供一台公用電腦供同學登記或查詢。

2.申請人數額滿後,該項目即自動關閉不再受理。

3.請選擇適合的服務項目,並記下服務時間,若不清楚地點請依活動內容中所列之承辦處室詢問,並準時前往。

4.申請後無故不到之次數達兩次者,於當學期內不可再申請校內服務學習。

三、校外服務學習登錄:

1.依據自己的特質,選擇適合的服務項目及地點,聯繫相關單位。

2.至訓導處領取「服務學習活動申請表」,表格放在訓導處進門左手邊的櫃子中。

3.將家長同意書繳交至訓育組。

4.進行服務學習,由指導師長在「服務學習活動申請表」加蓋「服務單位認證章」。

5.將「服務學習活動申請表」交至訓育組,由訓育組彙整陳核,登入線上服務學習系統。

四、查詢已完成之服務時數:

1.同學可自行上線檢視已認證的時數,若時數不足可盡快補上。

2.待九年級參加免試入學時,由學校統一列印全校同學的服務時數,核章後發給同學,作為超額比序資料使用。

五、對於操作方式如有疑問可電話洽詢29393031分機310、311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jhsactiv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